又一个大马之光! 中国宫廷剧《延禧攻略》里的其中一位主要演员竟是大马人! 还是一名小鲜肉!


最近,中国电视剧《延禧攻略》热播中,大受观众欢迎,好评不断!不说你不知道,原来里面的其中一位主要演员竟然是马来西亚人?

图/ifeng

他就是侍卫海兰察!在剧中是“傅恒”的好兄弟, 有情有义,非常讨喜!

扮演者王冠逸(Lawrence)是大马人,也是新加坡知名演员、歌手,擅长表演、唱歌、主持、 模特,可谓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全方位演员。

▼海兰察为兄弟终身幸福着急,给“傅恒”通风报信,有情敌准备对女主角下手!

▼海兰察喜欢宫女明玉,两人在最后会走在一起吗?

▼其实他浮沉演艺圈9年了,现在终于凭着《延禧攻略》吐气扬眉,与佘诗曼等飙戏,现在他拍一部剧的酬劳 =新马演员两年的薪水!!

图/zaobao

▼在剧外也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给化妆师和美发师小姐姐围绕着~太幸福了!

图/ Lawrence Wong 王冠逸 FB

▼他也是娱乐圈小鲜肉之一,宠粉的他历来对于粉丝的福利从不吝啬 XD

▼标准的吃货!吃、吃、吃、吃,怎么都长不胖 XD?

▼偶尔喜欢搞怪!

▼OMG,现代装更帅!是不是?

图/ Lawrence Wong 王冠逸 FB

这么爱笑、努力着的他,记得多多支持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