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两姐妹了!邓紫棋与家人出游,妈妈意外成焦点!逆龄+高颜值美貌简直靓爆了❤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在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迅速爆红,在中国的人气也越来越火。近日难得不用工作的她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乐,邓紫棋妈妈的逆龄外表,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看了更直呼妈妈好年轻。

 

邓紫棋在社交媒体IG上传分享礼拜日就是她的家庭日,而工作繁忙的她,也透露自己是难得争取到,唯一一个在香港的下午,她就趁着空档带妈妈出海游玩,她更调皮地说:「因为妈妈可以帮我涂防晒。」可见母女俩的好感情。

而邓紫棋还晒出和妈妈的合照,只见2人都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笑容,非常享受母女俩的约会时光。照片中,邓妈妈戴着墨镜,亲蜜地靠在女儿身旁,超好的肤质和逆龄模样,意外掀起热议,网友更纷纷留言大讚:「妈妈好漂亮」、「太像两姐妹了」、「天啊妈妈太美了吧」。相信有其母必有其女,邓紫棋的童颜也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基因。

*以上照片源自于邓紫棋‘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