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单身2年终于要拍拖,对象竟然是新美女厨房里的『他』?!网友:一定要幸福哦~❤


胡定欣单身2年,最近被爆和「他」拍拖?! 看来胡定欣要爱情事业两得意了哦❤

胡定欣近年来事业越做越好,拍电视剧、电影还和马浚伟一起演了舞台剧,但是爱情方面却“没声气”。自从她两年前和音乐人陳明道分手后就没有下文了。

图片来源:Google

但是最近有传胡定欣与张振朗要到中国去合作拍《包青天再起风云》,可能日久生情了!

图片来源:bastille

连胡定欣出席豹哥,单立文的表演,张振朗也有份在场观赏。看完表演之后还在后台一起拍大合照,似乎私下很熟呢~

图片来源:bastille

而且还有传张振朗7月20号生日的「展昭」造型生日蛋糕,就是胡定欣专门为他订制的,因为有眼尖的粉丝认出蛋糕师就是胡定欣的好友。

图片来源:bastille

张振朗今年4月刚和女友和平分手,而胡定欣也单身2年了,看来真的有嘢啊~

但是,胡定欣和张振朗都否认恋情。胡定欣称赞对方是个好男人,但是并没有追求她。而张振朗也表示现在以事业为重,蛋糕也是家人订制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