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剧透⚡”他“为救细伦中枪!王浩信和张振朗决定「退出卧底任务」!


第二十一集 (09/07)

子坚(陈志健饰)救走高彬(张振朗饰),透露志琛(徐荣饰)等人想借亲热照拉细伦(王浩信饰)下台。细伦找芷珊(汤怡饰)帮忙,终靠芷珊冒认是其女友,化解下台危机。陆秋(朱敏瀚饰)见明丽(高海宁饰)为细伦影响星途,明言细伦不喜女色,明丽决定亲身试探细伦……千霞(赖慰玲饰)向千瑜(傅嘉莉饰)揭穿司徒信(许家杰饰)早有家室,千瑜惊觉被他利用。千霞被伏击兼抢走夹万锁匙,更遭车撞至重伤。千瑜透露事件与司徒信有关,细伦向司徒信问罪,更出手打伤他!细伦向欣颐斥责司徒信伤害蒋家姊妹,欣颐认为细伦过分投入,警告要终止其任务……

第二十二集 (09/08)

高彬认为司徒信令千霞受伤,不再听他指挥。千霞昏迷,千瑜与司徒信划清界线。

高彬怀疑旧手机卡的资料与定邦(于洋饰)之死有关,但细伦只想向司徒信报复,不惜动员四联帮并出巨额悬红,欲找出劫匪来顶证司徒信。荣章(石修饰)怕电话卡曝光连累自己,要伟晨(姜大伟饰)尽快找出电话卡。欣颐(冯盈盈饰)怕细伦越轨,盼明丽帮忙分散细伦的注意力。伟晨借志琛(徐荣饰)势力找到劫匪,却发现电话卡不在劫匪手中,决定派子坚解决千霞……欣颐知劫匪在志琛手上,发散警力想找出劫匪……

第二十三集 (09/09)

志琛以交出劫匪作条件,要细伦实行双坐馆制。清水(蒋家旻饰)觉得可与芷珊相交,并发现子坚有可疑。细伦想答应志琛的要求,高彬借故拖延;千瑜等人反对让步。明丽想开解细伦,但却没法。高彬知悉志琛窝藏劫匪的地点,即通知欣颐。司徒信截获讯息,先一步到达,子坚突然出现,将司徒信打晕……伟晨唆摆志琛,让志琛认定一切是蒋家所为,志琛即派人捉走高彬。细伦单拖到场要志琛放了高彬,但志琛以高彬性命,要挟细伦让出坐馆之位……

第二十四集 (09/10)

千霞苏醒,透露定邦的手机卡内有一台湾电话号码。芷珊被解雇,细伦为她想办法却被指摘。司徒信暗中封锁欣颐的手机,隔绝了她与细伦的通讯。伟晨唆摆志琛要除掉细伦,志琛引细伦到货仓见面。司徒信冒认欣颐,称会为细伦提供支援。清水透露子坚可能是刺杀千霞的杀手,高彬捉走子坚,但伟晨为子坚做证,高彬只得放人。清水发现志琛布下杀局,急通知细伦。细伦身陷险境,陆秋为救细伦而中枪。细伦以为被欣颐出卖,决定退出卧底任务……

第二十五集 (09/11)

细伦下令大举扫荡志琛的地盘,逼得他躲藏起来。细伦愈来愈失控,更逼问清水,要她供出志琛下落。欣颐想高彬劝止细伦,不料高彬亦决定退出卧底任务。细伦为准备对抗志琛而停拍电影,明丽求欣颐劝细伦收手。志琛请伟晨拉拢众叔父,成功摆平买凶之事。细伦当众痛殴高彬,事后伟晨主动拉拢高彬。芷珊以欠单要细伦兑现承诺,盼他保护自己,细伦感动。欣颐发现手机曾被黑客入侵,欲向细伦解释,但他执意向志琛报复,欣颐举枪警告细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