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彭于晏还要Geng!张振朗为新戏练肌肉,一身爆肌造型终于曝光!有望角逐视帝!


香港男星张振朗为了即将播出的TVB新戏《拳王》练出一副好身材!苦练多时的爆肌造型终于曝光,青根爬满手臂Man到爆,紧实胸肌及线条绝美的巧克力腹肌,比彭于晏还要厉害,让人眼前一亮!

以前的张振朗:

现在的张振朗:

在《拳王》,张振朗饰演一个为了复仇去到尽、性格正直热血、黑白分明、坚毅不屈的海正蓝。他将会于祥仔、子恒及朱敏瀚有大量对手戏。

这部戏将紧接《星空下的仁医》于11月23日(周二)起逢周一至周五晚九点半翡翠台播出,首段宣传片由男主角之一的张振朗担任旁白:“你的擂台在哪里?每一天我们为生活、为现实搏命,但这个是不是唯一的选择?尝试忠于自己,为一个信念去奋斗,不要由其他人去定义你的价值。”

据知,张振朗为了练就这副好身材,确实下了不少苦工。在开拍前一年多,他已经开始为操肌做准备。首先是一日五餐努力增胖,增加身体的脂肪和肌肉。就这样日吃夜吃,吃足一年,体重多达40磅,增肥增出了个“大肚腩”。

在增肥期间,他刚好有两部剧播出,正是热门的《使徒行者3》和《踩过界2》,当时被很多人说他变胖了,为了《拳王》牺牲不小。

接下来的半年,他便开始进行地狱式的练肌肉训练,配合超清淡的健康饮食,吃白烚鸡肉吃到怀疑人生!由于每天要吃的鸡肉量很多,所以教练建议他喝“鸡水”,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过程极具挑战,少一点毅力都不行。

制作组公开的新剧宣传照,证明了张振朗这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全身上下Fit到无懈可击,就连背部的曲线亦相当完美,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张振朗。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