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真的是“带球结婚”!? 郑嘉颖这头死口唔认, 香港读者那头爆料:已经找医生验了三次!


郑嘉颖要娶小22岁女友陈凯琳这个消息,已经传得通街通巷都知道,昨日(24/7)郑嘉颖终于宣布要于下月8月12日在巴厘岛举行小型婚礼,到时会低调宴请相熟亲朋戚友,不会大搞。

图片来源: sohu

对于匆匆结婚这个决定引起外界议论纷纷,怀疑陈凯琳是因为怀上“小嘉颖”才会这么急,郑嘉颖当时还回复记者表示:「多谢大家关心!就我们的感情状况,连日来惹来不少揣测及不实报道,总之,现阶段我俩的确有计划结婚,至于怀孕一事,都属无谓揣测的不实报道!」

图片来源: hk01

不过《香港01》收到独家消息,指Grace确实是怀孕6周,真是双喜临门!据读者林先生(化名)透露,Grace早于7月12日首次到法国医院进行第一次检查,并确认怀孕的消息,直至今日已进行了3次检查。

图片来源: ghlchan IG

据知,Grace每次到医院检查都包到紧紧,兼由母亲陪同,更避开繁忙时间才见医生,但没有见过嘉颖的踪影。在检查期间,Grace亦向医生表明怀孕不是预计的事。不管是不是预计的都好,都是开心事,恭喜晒两位!接下来就期待两人的婚纱照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