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4年,MH370事件终于要公开了!就这样随着飞机消失的乘客到底在哪里?调查结果到底是什么?!


不管过了多久,相信大家依然对MH370事件印象深刻。2014年3月8号,MH370飞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路上失联了。飞机连同机上的298名乘客都消失在印度洋里。此事经过前朝政府的抢救之后,依然还无下落,也渐渐地从大家的生活里淡化。

图片来源:Google

但是,新政府决定要重新重视这个事件。MH370事件就要开简报会了!大家终于能够更加清楚当时的状况、当时调查到的资料、遇难者有没有留下讯息给家!根据BeritaHarian,内阁星期3已经通过了即将公开给遇难者家属和大众的MH370报告。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所有家属和遗孤都会被传召出席7月30日的不公开简报会。交通部长陆兆福也会把完整报告于7月31日呈给内阁成员。这一次,政府不会有任何的隐瞒!完整报告和资料都会被影印1,000份分派给遇难者家属、遗孤和出席的媒体记者们。

图片来源:Google

当然,大家也可以在简报会后透过交通部官方网站得到即时更新的消息。

当时的伤痛,不是家属的我们一定无法感受。但对于心心念念4年,只求一个结果的家属是莫大的安慰。家属们要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