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22岁的「TVB父女恋」下月巴厘岛结婚?! 急到酱原来是因为陈凯琳…网民: 难怪啦!


下月踏入49岁的郑嘉颖与27岁女友陈凯琳(Grace)拍摄无线剧《僵》“挞”着,恋情一开始不被看好,甚至有指女方家人反对,虽然相差22岁的恋情不被外界看好,但不知不觉已经拍拖3年多,由感情低调变为公开的一对,嘉颖亦由浪子变暖男。二人一直被催婚,每次Grace说起婚期都冧爆。

图片来源: hk01

▲因为《僵》一剧而擦出爱火,随即公开恋情。

这对「父女恋」终于开花结果,二人已筹备好,定于下月低调在外国举行婚礼,打算仅邀请十多位至亲好友出席见证和分享他们的幸福和喜悦。嘉颖近年密密接job,半年稳袋半亿,其实都只是想尽快成家立室,与Grace赶生B。

图片来源: on.cc

郑嘉颖于圈中的女友包括王馨平、周丽淇及佘诗曼,三位都是拍拖之后性格不合分手,直至2015年,Grace这朵「嫩花」插入嘉颖心,随即爱得痴缠。二人半同居开始,Grace多次表示已视嘉颖为Mr.Right,每当被催婚,她都冧爆回应,恨不得即时下嫁一样。去年中,她自爆结婚是两年内的事,最爆是有次她于社交网自称已有「未婚夫」,当时嘉颖回应:「系咪讲紧我呀?唔使一定要结婚,可以跳过呢个步骤。」

图片来源: hk01

由于喜讯来得突然,引起不少揣测。有指他们急于结婚,是陈凯琳已怀孕,但因未够3个月未能公布。昨晚无线举行《big big channel大公司周年庆》,几乎全台艺员都出席,但陈凯琳却不在名单之上,更有说她原本要返内地工作,都取消了,似要停工安胎,令传闻更嚣尘上。至于郑嘉颖有份演出的电影《L风暴》下月有连串宣传工作,有传他临时攞假,令宣传工作被打乱。

图片来源: health311

问到Grace是否有喜?她说:「我唔係有咗,唔知解佢哋咁样写,可能觉得好似好有话题性,不过唔係!(係咪去峇里搞婚礼?)唔好意思,我同嘉颖都讲咗,暂时冇乜嘢宣布,希望你哋明」

图片来源: hk01

郑嘉颖回复香港媒体《东网》时亦同一口径说:「多谢大家关心!就我们的感情状况,连日来惹来不少揣测及不实报道,总之,现阶段我俩的确有计划结婚,至于怀孕一事,都属无谓揣测的不实报道!至于婚期,明白大家的关心,但不要比我们更加心急,亦希望给我们一点空间,总之结婚就会给大家交代。我现在还在内地工作,八月亦已安排好一连串工作,当中包括电影的内地及香港宣传,当然会现身北京、香港首映礼!」

图片来源: hk01

两人要拉埋天窗的消息收得好密,就连圈中好友纷纷都说不知道,但仍表示祝福。而胡杏儿早前也爆料说郑嘉颖想生女儿。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嘉颖同陈凯琳喜欢小朋友,抱赖慰玲BB时就像自己生的一样开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