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进步神速!郭书瑶大喊「我愿意」收下戒指!网民:要结婚了?


台湾艺人郭书瑶(瑶瑶)童颜巨乳在刚出道就爆红,近几年她转身变成演员,在2013年金马奖凭着自己的实力夺得最佳新演员奖,努力得到的成果让瑶瑶在演艺事业上大进步!

但最近却传来瑶瑶要结婚了?!先前因拍摄电视剧《稍息立正我爱你》,和小6岁的王以纶擦出爱火。没想到恋情曝光隔3个月,她突然在IG晒出戒指照,还甜蜜写下「我愿意」,令众人乍看之下,还以为女神有好消息了!

图:搜狐

在IG晒出一张戒指照并发文:“Dear,Yes I do.(亲爱的,我愿意)” 文末,她更在备注中接连写下:“很谢谢你”、“我会永远爱你”,粉丝纷纷留言惊呼:“好甜喔”、“妳要结婚了吗?”

不过,不少眼尖的网民发现在照片其实还Tag了一个人,发现并非男友王以纶,而是她就好朋友丫头(詹子晴)!在瑶瑶晒出的手写信中,虽然内容全被打上马赛克,但属名清楚写着「宝贝」,显见姊妹俩感情相当好。

*以上图片截图于郭书瑶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