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注意⚠️超强台风「玛莉亚」来袭! 台湾、日本、中国等等地区受影响~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超强台风“玛莉亚”将来袭!准备去旅游的你一定要小心!

图/东网

根据最新消息,超级台风“玛莉亚”将在接下来几天过境日本冲绳、台湾、中国浙江等等地区,最强可达到16级!16级!16级!各位游客得留意咯!

超级台风“玛莉亚”已正式形成,而且将对以上地区形成威胁,目前风速已达到200公里,同时移动路径偏南。根据台湾气象局预测,“玛莉亚”料在10日过境台北,并于11日登陆福建及浙江,对海陆空交通可能形成影响。

温馨提醒:每年的7月份至9月期间,台湾、日本、中国等亚洲国家都面对台风过境的季节,因此若想要去旅行的话,可要留意当地的天气,避开这段时期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