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熙到死都不会知道, 原来真正害她的人正是她最爱的李隆基!网民: 叫真蠢熙好了…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讲真真的,宫心计这次的续集有点毁经典,虽然造型、道具、场景、拍摄技巧和美感等都提升了几个档次,视觉上让人赏心悦目,但剧情真心“胶”啊!差不多每集都在查案,每集吵架的点都很莫名其妙,但大家还是因为“宫斗剧”这个题材撑着看到最后。

图片来源: discuss hk

原本还算善良的皇后(胡定欣饰)变坏后做出很多伤天害理的事,令人恨得牙痒痒,郑纯熙(周秀娜饰)到死之前都坚持认为,一切的祸端都是来自于皇后,所以不惜赔上自己的性命,都要让皇后为自己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不过哪有那么容易,皇后可是在深宫活了那么多集的人欸!擅于计谋又聪明的她早就识破纯熙的计划,轻轻松松就把她搞定!郑纯熙就这样白白牺牲,观众看到O晒嘴:“看完觉得自己智商都被拉低了!”

图片来源: ringsofsmoke

自从郑纯熙入宫,王蓁一步步黑化,她无法忍受有人和自己分享夫君的疼爱,更加无法忍受另一个人和皇上绵延后代!所以,从纯熙李隆基新婚夜开始,王蓁便想尽办法陷害纯熙,甚至不惜伤害自己!一个女人做到这种份上也真是够了!王蓁不仅害纯熙失去皇儿,还要了她姐妹甘若芊(黄心颖饰)的性命。

图片来源: sohu

纯熙自小习武,性格直爽的她当然受不了这背后的阴谋。在和皇上李隆基求助无果之后,选择用这种最傻的方式让王蓁受到该有的惩罚,只是最后弄巧成拙,只有自己被自己毒死,王蓁则给她扣上一顶意图谋害皇后的帽子。

图片来源: 赢马 FB

其实,从皇上接受郑纯熙的真心开始,他便知道了皇后经常在背后搞乱,很多事情,他明白是王蓁在做手脚,只是却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原因有两点。

图片来源: worldtoday

首先,王蓁陪着他一路走来,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两个人一起对抗太平公主,李隆基能够顺利坐上皇位多少是自己的贤内助王蓁的帮助,不得不说,在这方面,她还是蛮厉害的女人,如果没有王蓁,李隆基还真不一定能对付太平公主。再者,在太平公主的煽动下,很多大臣对李隆基并不是很满意,李隆基的皇位也岌岌可危,皇后又和皇上携手走了这么多年,如果皇后出事,自己身边少了个对付太平公主的大将不说,李隆基还会落下把柄,甚至可能帝位不保!

图片来源: goody25

满腹宏图大志的李隆基当然知道孰轻孰重,所以,当他知道皇后做的这些事情开始,他一直在默默的提醒皇后,提醒她「我已经知道了你做的这些事情,你要收敛点」!但是,被嫉妒心蒙蔽的王蓁怎么会听这些,她还是算尽心机,一步步要了纯熙的性命。

图片来源: ijqtv

只是可怜了纯熙,到死都不知道,其实真正害她失去皇儿、失去姐妹的人正是李隆基,如果他出面制止的话,根本不会发生这些事情。观众:“我还期待她变奸,没想到结果这么儿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