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也领便当了! 想杀胡定欣结果竟把自己给毒死…网民: 人蠢没药医!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宫心计2深宫计》已经来到结局周,黑化的胡定欣害甘若芊(黄心颖饰)惨变植物人,最终离世,令其好友玲珑公主(刘心悠饰)、任将军(马国明饰)和郑昭仪(周秀娜饰)都非常伤心。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胡定欣的所作所为令周秀娜生恨,向皇上(马浚伟饰)揭发她的罪行不果。全因马浚伟害怕何离(萧正南饰)是皇后遗孤的身份会令皇位动摇,若这时候治胡定欣罪,会令皇位不保,所以他为了保住皇位而选择息事宁人。

图片来源: on.cc

周秀娜失去腹中皇儿以及好友黄心颖后大受打击,加上想要复仇马浚伟却撒手不帮,她知道他不仅知情还纵容后更加心痛,在无能为力之下,决定假借道歉名义与胡定欣饮毒酒,打算和她同归于尽!

图片来源: on.cc

可惜这个如意算盘打不响,她聪明反被聪明误,胡定欣早就知道她的计划,在饮酒的时候暗中倒走毒酒,最后就只有周秀娜傻傻喝下中毒而死!

图片来源: on.cc

奸到出汁的胡定欣还想得非常周到,喝下一滴毒酒,让自己也有中毒迹象博取马浚伟信任,让他相信周秀娜是害人终害己!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观众看了大跌眼镜,周秀娜刚出场的时候以为她是什么厉害的角色,结果竟然就这么儿戏,蠢蠢地领便当去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