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都好美!张钧甯美女基因认证!妈妈姐姐都是大美女❤网民:三朵金!


近来台湾女张钧甯和中国男星张翰搭档主演电视剧《温暖的弦》,人气攀升。长相拥有古典美的她,除了形象清新自然,再加上硕士高学历,获不少粉丝支持。她1日在微博分享私下和妈妈、姐姐出游的照片,母女3人久违同框的画面,也让粉丝直呼:「一家人都好美」,掀起不小讨论。

图:hk.on.cc

近日抽空跟妈妈及姐姐到日本旅行,她将母女三人的照片放上微博分享,当中有她们在日本街头的照片,也有吃冰淇淋的照片,三人都笑得非常开心,她写道:「久违三人行!幸福。」不少网友都大赞相靓,又指一家都是美女,三人如三姐妹一样,张钧甯也完全遗传了妈妈的气质。

图:yahoo新闻

事实上,张钧甯日前就曾曝光过妈妈、姊姊的合照,看得出3人感情亲密,也让她每每晒出母女同框照总会引发讨论,除了妈妈的冻龄外表经常成为焦点之外,一家人的高颜值则再次惊艳众人。

图:yahoo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