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了!邱泽毫无预警官宣与许玮甯结婚!网民惊讶:之前不是说追张钧甯?


对“甯”情有独钟?

台湾艺人邱泽和许玮甯今日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抛出震撼弹,同步官宣两人已婚!

他们各自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同一张情侣合照,并写道:“曾经说过,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的。这个好消息是‘我们结婚了’”!

图/邱泽Facebook

这短短的官宣文马上引起公众哗然,大家还未搞清楚状况便纷纷留言恭喜,男神和女神在一起,属实是件乐事!

电影剧照截图

照片中可间,许玮甯窝在邱泽的肩膀上,露出幸福笑容,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她将疑似戴著钻戒的手放在老公的肩膀上,老公也将手放在她的手上,隔著萤幕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围❤

邱泽出道至今绯闻不断,前些日子还大方公开追求台湾女神张钧甯,没想到今天毫无预警地宣布与小3岁的许玮甯结婚。根据《Ettoday》报导,他们7日已经登记结婚,蓝心湄担任证婚人。

电影剧照截图

俩人曾一起合作电影《当男人恋爱时》,上演了非常感人的爱情故事,说不定就是那时候拍戏擦出爱的火花!之前也有媒体爆料两人假戏真做,但小俩口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如今突然从荧幕情侣变成现实中的情侣,粉丝们亦替他们感到开心。

电影剧照截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