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张翰伸咸猪手袭胸!张钧甯发声了⚡罕见回应性骚事件:各行各业都会发生


#MeToo风波将台湾演艺圈掀起一阵浪潮,朱学恒、许杰辉、宥胜、黄子佼、炎亚纶与NONO皆形象大翻车!

由于最近性骚议题受重视,过去张钧甯也曾传过拍《温暖的弦》被中国男星张翰袭胸,对于此事她也罕见的回应了!

日前张钧甯出席新剧《化外医》见面会,被记者问起此事时,她表示:“这事情不只在演艺圈,各行各业都会发生,还是要宣导身体自主权。”

张钧甯的回应可以说是挑不出毛病,并没有直接否认,也没有直接承认,而是以一句“各行各业都会发生”点明了性骚扰事件是普遍存在的。

事实上,张钧甯和张翰曾合作《温暖的弦》屡传绯闻,但有网民发现,两人拍亲热戏时,张翰借转圈之势以手撞向张钧甯胸部。之后张翰也再次被曝在另一部主演的电视剧里,公然扯内衣带和抓胸女演员,被网民炮轰侮辱女性,最后该电视剧被下架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张翰公然抓女演员胸的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被下架了!网民:早就该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