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公然抓女演员胸的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被下架了!网民:早就该下!


由张翰主演的中国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近日因低俗台词、扯内衣带和公然抓胸等动作引众怒,网民炮轰该剧侮辱女性,并质疑为何张翰在该剧中做出各种“咸猪手”举动可以过审。

 

 

 

近日,有网民搜索相关平台时发现,在视频网站该剧界面只剩下一些片段和花絮,正片已经消失。

 

据知,该剧已经被全面下架,评分也降至2.1,在近20万打分的网友中,超过96%打出一星差评成为内娱评分最低的电视剧。网民表示,剧中台词设计毁人三观,身为编剧兼主演的张翰责无旁贷,“粉丝洗白也没用,咸猪手每个人都看在眼里。”

 

 

《东八区的先生们》是一部都市男性群像剧,于8月31日在芒果TV、腾讯视频首播,但播出后因台词擦边、情节悬浮、不尊重女性而陷入争议,被舆论批为年度“油腻尴尬”之作。

 

有网友评,该剧剧本质量不行,语言表达,都已经脱离现实,离真实生活十万八千里。更可怕的是三观不正,演员表演过于油腻,浮夸,令人尴尬。

 

 

 

下架之前,央视电影频道对该剧做出了评论,直言“黑红”路线不可取。大众文化作品要为自身的内容、三观负责,创作者要有底线意识,不能肆意挑战观众审美,靠差评博眼球的“黑红”路线更是竭泽而渔的畸形心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