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也黑化了!被胡定欣设计陷害王子不保滑胎!将展开一场女人最狠毒的报复!


TVB热播的《宫心计2深宫计》,越演越烈,先前王皇后(胡定欣饰)设局令郑纯熙(周秀娜饰)差点藏身火海,然后陷害纯熙与任三恕(马国明饰)孤男寡女共度一室有苟且之事。虽然到最后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但是黑化的王皇后一点也没有忏悔,收敛之心,依然继续像尽各种办法要至纯熙于死地,以确保她后宫之首的位子。

图:hk01

藏经阁大火后,王皇后顺利搵到替死鬼,但黑化的王皇后又怎会轻易放过纯熙呢?不过纯熙就大难不死,之后还怀上了龙种,也意味着王皇后的地位不保,如果纯熙生下王子,这便是李隆基(马浚伟饰)的大儿子,将来会成为太子,随后继承王位,纯熙也随时成为下一任皇帝的母后,地位直线上升。

图:今日泸州

太上皇(李隆基饰)特别的高兴,因此他特地赐封。他先是赏赐了贡品发簪给王皇后,因为她一向识大体,把后宫打理的井井有条,听到太上皇这样的称赞,王蓁也是非常的欢喜。

图:搜狐

原本以为一心只是为了给王皇后赏封,没想到太上皇一句讲到大唐的福泽,这次纯熙喜得龙裔,也是福气,所以好事成双,将珍藏多年的珍宝金镶翡翠三彩六钏筒赏赐给郑纯熙。在太上皇说给郑昭仪赏赐的时候,王蓁的眼神突变,才惊觉原来自己只是陪衬,郑纯熙有孕,在场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只有自己被瞒在了鼓里。

 

图:搜狐

然后,王皇后主动提议想与纯熙一起抚养孩子,但其实背地里用毒计,令纯熙流产,险些一尸两命,成为女人最痛。纯熙虽然是太平公主安排在李隆基身边的棋子,但却是天性善良,而且之后还会跟李隆基发展出真感情。

图:hk01

但自从胎儿不保后,纯熙亦会性格大变,对王皇后展开报复,最终成功将王皇后拉下马,究竟她如何做得到,在此先卖个关子,让剧迷就慢慢追看吧…

图:蛋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