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计》胡定欣沦落到被区区一个宫女抽打!趴在垫上任打唔嬲?网民: 太傻了!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宫心计2深宫计》王蓁(胡定欣饰)在还是太子妃的时候因被同父异母的妹妹鬼魂缠身而不小心流产,太医诊断出她今后都无法再次怀孕,虽然最后还是登上皇后之位,但偏偏此时又有郑纯熙(周秀娜饰)来争宠,令她更加焦急想要怀上龙嗣。播出的28集中,终于让她找到“生仔秘方”!就算要受皮肉之苦都在所不惜!

图片来源: hk01

她一直介意自己无法生育,及后从文太医(袁文杰饰)得悉生仔秘方,见她半裸趴在垫上,忍痛任由家令用树藤不断拍打臀部。

图片来源: hk01

图片来源:orangenews

图片来源:orangenews

当其家令问这样做能通经络时,王蓁解释经过抽打,可以将久滞不通的经络重新运行,她还边被打边表示:「我王蓁,一定可以再有孩儿

图片来源: hk01

最后她共挨了近20下,可见她为了怀孕无所不用其极!

然而经文太医诊脉后,告知王蓁要用树藤坚持拍打三个月以上才有成效,看来怀孕之路绝不容易。再者,郑纯熙向李隆基(马浚伟饰)表示怀有龙裔,王蓁得悉后更添妒忌。

图片来源: hk01

至于用树藤拍打下身能否通经络?从中医角度,亦有类似说法。据知,若果拍打后要半小时,能补肾气及通经络,使人延年益寿,而这样做属于一种物理健身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