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o Busan》爆红的最强大叔真名不是「马东石」!就连手臂肌肉都是假的!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还记得《Train to Busan》Man到爆的肌肉大叔马东石吗?这部电影热映时,这角色可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啊!最近南韩又有一部感人电影《冠军大叔》,马东石当上了男主角!无可否认他的形象的确非常适合这种热血的电影,这次作品口碑极好,让他人气再次攀升!

▼马东石在《Train to Busan》一拳击败丧尸,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来源: substreammagazine

▼《冠军大叔》剧照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但原来马东石并非本名,他原本姓李,「李」,名一样是「东石」。只是小时候顽皮捣蛋,常常作弄同学,而被同学取绰号叫做「魔同席」(意思是如恶魔般的隔壁同学,发音类似「马东石」)。马东石觉得这个从小用到大的绰号,充分代表他个人的特色与个性,所以出道时也以此为艺名。

马东石的手臂并没有电影里那么壮

▼新电影《冠军大叔》中变得更加强壮,手臂直径看起来就快比树桐还大啦!

图片来源: ettoday

马东石在《冠军大叔》电影中又萌又热血的演出,再加上过人的强壮手臂,都成为瞩目焦点,马东石则透露:「我的手臂没有那么夸张,现场的角度和光影帮了忙。」常被粉丝昵称为「马可爱」,其实他还是最喜欢观众称呼他「马东石」,因为这是他从学生时代开始的「绰号」。

▼马东石特别为戏再增重6公斤。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冠军大叔》电影动人的剧情,不仅温暖了观众的心,马东石的反差萌演技更累积了好口碑。

图片来源: epochtimes

不少观众反馈,“有笑有泪,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电影!”“没想到阿秋霸还可以让人又哭又笑。”“笑着笑着就哭了,值得大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