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走街时拿了老公的钱「买衣服」,老婆当场被「狠狠的打」, 一旁年幼的孩子吓得大哭~


日前一名网友以她个人账号上传了一段影片引起网友的小拳头!影片中显示一名男子在商场女装部内以类似长皮夹的物品对一名女子施以暴力,多次朝女生的头部挥打。

从影片中可看到一旁围观的大众以女生为主,一名女子把相信是事件中2人的小孩带离施暴现场,但孩子已经被男子的暴行吓得嚎啕大哭。最后看见另两名女子也上前把男女分开,阻止男子再对女子出手。

影片取自FB

影片标题也注明:「女人不要因为一个家庭付出所有,忘了自我……一家三口出门逛街,女人拿男人钱包买件衣服被打得狗都不如… 所以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捍卫自己的尊严。他玛逼 老公有什麼用」

该影片引起网民的讨伐,并纷纷指责男子的恶行让人心寒,如果只是简单买件衣服而就这样在孩子面前当众暴打另一半,这男人不要也罢!

图翻摄自视频

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事情不能只看一面,还须了解事情经过才再下以评论。

目前还没能证实事件发生的时间及地点,但听闻影片中人的口音,貌似发生于中国大陆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