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级美女❤「太平公主」陈炜年轻玉女照超清纯!天然美无瑕疵好pure好true啊!


《宫心计2深宫计》收视率一直上升突破了好成绩,为了庆贺好成绩,主演马浚伟和胡定欣晒出童年裸照表示谢意,而另一位剧中重要演员饰演太平公主的陈炜也同样的晒出罕见童年照,并写上「一个甩牙肥妹同大家say good night」。

图:海外华媒头条

一系列的「太平公主成长记」珍贵童年相,不少网友看完后,不禁大赞陈炜:“由细靓刑大”、“天然美,无瑕疵“。在这一系列的照片肿,孩子时期的陈炜眼睛大大、加上面圆圆像极了娃娃一样;到长大后,一把乌黑长发令她在朋友中更为突出,仙气逼人。

图:hk01

陈炜在《深宫计》里饰演太平公主天之骄女权倾天下,与李隆基(马浚伟饰)真个你死我活,陷害嫁祸个个阴谋的用上就为了自己的野心,想成为第二个武则天女皇帝。

图:新浪娱乐- 手机新浪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