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马浚伟将黑化变魔君起杀机!萧正楠真实身份威胁到他的帝位!兄弟情破灭!


无线电视剧《深宫计》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第23集剧情透露,尚宫之首章尚宫(谢雪心饰)从女史得知何离(萧正楠饰)左臂上有一个勾形胎记,经她细问之下发现萧正楠是肃明皇后被武则天杀死之前秘密所生的皇子,也就是唐玄宗李隆基(马浚伟饰)的同父异母兄弟。

图:hk01

对于即位不久成为皇帝的马浚伟来说这个是一个威胁,足以影响他的帝王之位,尤其是太平公主(陈炜饰)一直虎视眈眈都想铲除马浚伟,更令他担心。正史中,心狠手辣的唐玄宗不仅赐死其亲姑姐,更亲自下旨杀害三名亲生骨肉,其中一位更是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李瑛。

图:搜狐

马浚伟从入行以来大出演大多数正气凛然的角色,但他之前又透露指他在《宫心计2深宫计》绝对不是「正义朋友」,令观众都很期待他扮演的唐玄宗李隆基几时会「黑化」真正成魔。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