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伏笔!马国明和周秀娜到底有什么关系?原来他们很久以前…网民: 肯定有D嘢啦~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不知不觉《宫心计2深宫计》已经播出20多集,郑昭仪(周秀娜饰)出场后让很多角色都产生变化!像是王皇后蓁儿(胡定欣饰)慢慢黑化争宠,而太平公主(陈炜饰)败势已成,郑昭仪渐渐脱离太平公主的控制,而李隆基(马浚伟饰)也变心了!

图片来源: ifeng

没想到,就连一个正派角色任三恕(马国明饰)也开始有变化?原来郑昭仪和任三恕(马国明饰)是旧相识,而郑昭仪一直是一个崇拜英雄的人,任三恕在她年少时,一名男士在她财困的时候救了她一次,自此铭记于心。剧情第二次铺排他们两个,肯定有D嘢啦!

图片来源: twoeggz

他们两个的关系,剧中如此着墨的形容这段关系,明显是一个伏笔。鉴于两人都是正面形象,所以他们有不伦之恋的机会并不大,但正当观众开始淡忘这个铺排的时候,命运竟然又将他们连上了。话说,当任三恕巡逻宫中的时间,突然有宫女大叫有刺客,当任赶到事发地点的时候,却只有郑昭仪在冲凉!事有凑巧,王皇后和淑太妃(韩马利饰)就在此时出现在现场,看到女的衣衫不整,而且整个场只有任三恕和郑昭仪两人,当然会惹人怀疑他们有奸情!

图片来源: lutouwang

 

为此,王皇后和淑太妃决定将任三恕收监,再将郑昭仪软禁,并只给何中郎(萧正楠饰)三天时间去查明真相。整件案最大的疑点便是那个大叫有刺客的宫女,而这件事针对的绝对是郑昭仪,按此推测,如果这是王皇后的阴谋,便变得顺理成章。作为一个统领后宫的人,随便找一个宫女去大呼小叫绝对没有问题,如此便可以以淫乱为由罢免郑昭仪,此计真毒!

图片来源: hk01

胡定欣已经变到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了!大家继续期待接下来他们怎么斗个你死我活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