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计》幕后黑手原来是她! 为了报复一直扮可怜, 比太平公主更奸诈险毒! 网民: 害我以为她是好人~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比奸人更高Level的是,你根本看不出来她是狼!还在你面前装小绵羊装到似层层,让你不由自主地相信她!

每一集都在追看《宫心计2深宫计》的观众都知道太平公主现在正处于劣势,正当李隆基(马浚伟饰)以为胜券在握,却想都想不到有个断他霸王之路的“程咬金”!

图片来源: 东方新地

这个人就是他的「好兄弟」何离(萧正楠饰),章尚宫(谢雪心饰)发现何离左臂上有一个勾形胎记,肯定他是萧明皇后被武则天杀死之前秘密所生的皇子。他竟然就是李隆基流落民间的皇弟!宫中更有一个幕后黑手操控大局,利用何离挑战李隆基,究竟是谁比大奸角太平公主更坏呢?

图片来源: tvbusa

太平公主从一出场就一直奸着到尾,害人毒计真的没有停过手,但每次都被李隆基智破,关关难过关关过!太平公主这种奸到出面的,反而是最好防范的,她越战越衰,剧情已经开始没东西好演了,谁知道剧情来个Plot Twist吓一下你!

图片来源: 东方新地

何离这个同父异母的皇弟身份突然杀出来,小编都怕怕他会黑化抢皇权,可是他又与李隆基关系很好,也没有想抢皇位的野心,所以大Boss是时候出场啦!

根据港媒HK01,原来这个幕后黑手就是韩马利饰演的淑太妃!

图片来源: hk01

一开始出场的时候楚楚可怜,当年被害而被武则天发配守陵,同行的还有婴孩的安怀公主,之后母女假死辗转到佛光寺隐居,因太平公主中了「乌莎罗」剧毒,终于揭发淑太妃未死,太上皇因愧疚而接回淑太妃,在宫中安享晚年。

图片来源: zynews

淑太妃虽然看似苦尽甘来,但对于当年太上皇的懦弱却十分痛恨。挨足多年,带着怨恨返回皇宫,绝对不会再是柔弱女子,而是变成饱藏祸心的女魔头。

图片来源: hk01

她趁住李隆基跟太平公主斗得天昏地暗,她正好操控皇子身份的何离,甚至学足武则天登基为帝,可怜善良才是最厉害的伪装!

图片来源: sina

图片来源: hk01

还有一点就是:安怀公主到底去了哪里?淑太妃称女儿已病死,但究竟是真是假,还是已经用另一个身分混入宫中,大家就继续看下去吧~ (挑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