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游

去韩国还在租韩服你就OUT啦!现在流行Cosplay“练习生”, 穿着超美韩国校服趴趴走~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一直都很羡慕韩国校服有个性又漂亮?!那你去韩国玩就绝对不能Miss掉这个「校服租借体验」!让你重回学生时代,校服好看到都可以拍偶像剧了!

图片来源: 88razzi

图片来源: 88razzi

图片来源: 88razzi

图片来源: 88razzi

穿着校服旅行感觉很新鲜!到时候又可以打卡拍一堆美美的照了!

图片来源: Facebook

最近在Youtuber圈里超火红的NUGUNA School Uniform非常值得推荐!它于今年三月开幕,租借时尚漂亮又韩味十足的校服,更可以穿出去自己喜欢的景点拍美照,用另一种方式体验韩剧,重返校园时光的美好记忆。

图片来源: Facebook

地址:(Jinyuone Building 5F ) 55, Wausan-ro 35-gil, Mapo-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

除了有像《继承者们》、《学校2015》等韩剧的「普通制服」,还有选秀节目《Produce101》女孩们的粉嫩「高级制服」,穿起来感觉就能像她们ㄧ样载歌载舞,争夺center的宝座!

Youtuber介绍▼

店内还贴心地准备了超梦幻的粉色系校园场景供你拍照,还有简单梳化设备(吹风筒、电卷棒、直发棒等等),还有自拍棒和脚架,一个人去也可以拍到很多美照!贴心程度大爆灯!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在店内拍完后,可以像租韩服一样穿着校服在外面趴趴走!到处逛!

图片来源: klook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离店铺不远处还有一个马卡龙色的“假车站”给你拍拍拍哟!

可惜的是,这家只租女装校服,但不用怕!有Oppa学长梦的你也可以到首尔的另一家店Gyobokmall Korean School Uniform Rental Seoul租男装校服!这家店共有2间分店,一间就位于Jamsil站,而另一间就位于Hongdae。

图片来源: klook

图片来源: klook

图片来源: klook

这家的评价相当好,许多游客来韩国都来这家店租校服。因为他们有超多不同的校服选择,男生女生都有哦!你可以租借校服长达4小时或9小时~

地址:No. 531, Galleria Palace Block A, Jamsil-dong 40, Songpa-gu, Seoul

Mark起来!下次去韩国就可以多一个选择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