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还在租韩服你就OUT啦!现在流行Cosplay“练习生”, 穿着超美韩国校服趴趴走~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一直都很羡慕韩国校服有个性又漂亮?!那你去韩国玩就绝对不能Miss掉这个「校服租借体验」!让你重回学生时代,校服好看到都可以拍偶像剧了!

图片来源: 88razzi

图片来源: 88razzi

图片来源: 88razzi

图片来源: 88razzi

穿着校服旅行感觉很新鲜!到时候又可以打卡拍一堆美美的照了!

图片来源: Facebook

最近在Youtuber圈里超火红的NUGUNA School Uniform非常值得推荐!它于今年三月开幕,租借时尚漂亮又韩味十足的校服,更可以穿出去自己喜欢的景点拍美照,用另一种方式体验韩剧,重返校园时光的美好记忆。

图片来源: Facebook

地址:(Jinyuone Building 5F ) 55, Wausan-ro 35-gil, Mapo-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

除了有像《继承者们》、《学校2015》等韩剧的「普通制服」,还有选秀节目《Produce101》女孩们的粉嫩「高级制服」,穿起来感觉就能像她们ㄧ样载歌载舞,争夺center的宝座!

🇰🇷🇺🇸🇯🇵 🔽 🔽 🔽 🔽 🔽 NUGUNA is the best photogenic school uniform rental shop🇰🇷🌈 . Enjoy K-school uniform at NUGUNA 💋💋💋 😍 . NUGUNA는 세계에서 가장 예쁜 교복대여점입니다💓 우정사진,교복놀이는 NUGUNA에서🌟 . フォトジェニックな思い出作り🇰🇷 韓国制服レンタルはホンデのNUGUNAで🦄🍭 . #nugunakoreanschooluniformrental#koreanschooluniform#hongdae#ig_seoul#koreatrip#koreatravel#nuguna韓国制服レンタル#韓国制服#弘大#ホンデ#ソウル旅行#プロデュース101#練習生#韓國旅遊#韓服體驗#校服體驗#韓國校服體驗#渡韓#韓国インスタ映えスポット#韓国スタグラム#韓国女子旅#koreatrip2018 #travelkorea#explorekorea#koreagram#hongdae#hongikuniversity#韓国の制服#โซล#ท่องเที่ยวเกาหลี#เกาหลีใต้

A post shared by NUGUNA School Uniform (@nuguna.rental) on

Youtuber介绍▼

店内还贴心地准备了超梦幻的粉色系校园场景供你拍照,还有简单梳化设备(吹风筒、电卷棒、直发棒等等),还有自拍棒和脚架,一个人去也可以拍到很多美照!贴心程度大爆灯!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在店内拍完后,可以像租韩服一样穿着校服在外面趴趴走!到处逛!

图片来源: klook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离店铺不远处还有一个马卡龙色的“假车站”给你拍拍拍哟!

🇰🇷🇺🇸🇯🇵 🔽 🔽 🔽 🔽 🔽 There is good photo location near by our shop✨ Looks like a cute small station…but it’s not real station:P Seoul was redeveloped old track line. So many people take a photo at this place📸 . 요즘 핫플 경의선 책거리~ 진짜 귀엽다🌸 교복 입고 찍으면 사진에 더 잘 나와요💓 . 実はこれ、お店から徒歩3分くらいの場所にあるフォトスポットです🇰🇷 ⭐️京義線チェッコリ(本通り)⭐️ 元々あった電車の廃線の周りを再開発した、本がテーマの公園。 だから”本通り駅”なんですね🚃 可愛い写真が撮れるのでとても人気です💓 😍 . #nugunakoreanschooluniformrental#koreanschooluniform#hongdae#ig_seoul#koreatrip#koreatravel#nuguna韓国制服レンタル#韓国制服#弘大#ホンデ#ソウル旅行#プロデュース101#練習生#韓國旅遊#韓服體驗#校服體驗#韓國校服體驗#渡韓#韓国インスタ映えスポット#韓国スタグラム#韓国女子旅#koreatrip2018#visitkorea##travelkorea##explorekorea#koreagram#hongdae#hongikuniversity#nugunaschool

A post shared by NUGUNA School Uniform (@nuguna.rental) on

可惜的是,这家只租女装校服,但不用怕!有Oppa学长梦的你也可以到首尔的另一家店Gyobokmall Korean School Uniform Rental Seoul租男装校服!这家店共有2间分店,一间就位于Jamsil站,而另一间就位于Hongdae。

图片来源: klook

图片来源: klook

图片来源: klook

这家的评价相当好,许多游客来韩国都来这家店租校服。因为他们有超多不同的校服选择,男生女生都有哦!你可以租借校服长达4小时或9小时~

地址:No. 531, Galleria Palace Block A, Jamsil-dong 40, Songpa-gu, Seoul

Mark起来!下次去韩国就可以多一个选择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