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香香公主岑丽香也离巢! 惊传唐诗咏势力大, 抢她新剧角色, 愤而解约无线?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33岁的岑丽香(Eliza)自从拍了《老表,毕业喇!》、《溏心风暴3》等剧集后,人气急升,即使在2016年与圈外才俊「强强」结婚后仍继续为TVB拍剧,不过当今年3、4月出街的《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播毕后,所有香香有份演出的「存货」已播完,也没有她再拍新剧的任何消息。

图片来源: hk01

虽然一直以来,岑丽香的演技都备受吐槽,但一直勤奋补拙的她,在《果栏中的江湖大嫂》里挑战李乐怡一角,就让网友看到了进步。

图片来源: hk01

无线助理总经理乐易玲直认岑丽香上周已约满无线,更表示香香1年前已决定约满后返加拿大调理身体,准备生B。

图片来源: instagram

▼香香自己也在Instagram写了一段文字,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照顾

但不少网民觉得她离巢得太突然,难免引起各种揣测,其中一个说法就是上述的「香香生B论」,指香香为了早日生B,决定不参与刘家豪监製新剧《解决师》的拍摄工作,亦推却了参与其他剧集的机会。

图片来源: instagram

另一个说法「香香嬲嬲论」亦与《解决师》有关,指香香不满原定由她主演的《解决师》临时易角,改由刚刚荣升视后的唐诗咏担任第一女主角,最后愤而与无线解约。即使公司曾多次跟香香倾谈,但她都坚持不续约。

图片来源: on.cc

最近为无线新剧《天命》宣传的唐诗咏被记者问及此事,指她「抢去」香香于即将开拍的新剧《解决师》内的角色,导致香香决心不续约无线。诗咏坦言:「太夸张喇,一定不是这行的人讲的。我们的工作是由一张长桌子的人决定的。(不开心?)又不会,我在是非圈工作,但不是生活于是非圈,十几年都金刚不坏之身喇!」

图片来源: on.cc

诗咏强调入行第一件工作,就是与香香拍旅游节目:「都有想过大家可不可以合作拍剧,这个圈子很小啫。」

唉,无线处女党包括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等,先后离巢,如今只得王君馨留守了!

图片来源: instagram

近期内都不会再看到香香的戏,观众们肯定很伤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