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公主岑丽香也离巢! 惊传唐诗咏势力大, 抢她新剧角色, 愤而解约无线?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33岁的岑丽香(Eliza)自从拍了《老表,毕业喇!》、《溏心风暴3》等剧集后,人气急升,即使在2016年与圈外才俊「强强」结婚后仍继续为TVB拍剧,不过当今年3、4月出街的《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播毕后,所有香香有份演出的「存货」已播完,也没有她再拍新剧的任何消息。

图片来源: hk01

虽然一直以来,岑丽香的演技都备受吐槽,但一直勤奋补拙的她,在《果栏中的江湖大嫂》里挑战李乐怡一角,就让网友看到了进步。

图片来源: hk01

无线助理总经理乐易玲直认岑丽香上周已约满无线,更表示香香1年前已决定约满后返加拿大调理身体,准备生B。

图片来源: instagram

▼香香自己也在Instagram写了一段文字,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照顾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踏入TVB去參選國際中華小姐… I can’t believe so many years have come and gone and that our contract is now finished. Words can not fully express the gratitude, respect and appreciation that I have for my TVB family in my heart. 呢咁多年唻我相信神係擺咗好多天使係我身邊… Ms Lok, 你一直保護同埋教導and guide我,因為你唔想一個傻傻地嘅我行錯路. 沒有說話可以表達 the gratitude I have for you, our mamabear. Thank you🧡 珍姐- You trusted me as an actress and gave me the opportunity for my dream career in acting. Thank you🧡 Sandy姐,您一直鼓勵我 to “be myself” 我會記住,thank you!💛 Felix, 我知道你每一套TVB劇都有睇,多謝你教我什麼是勤力!💪🏼 8樓藝員部同事,多謝你們一路以來咁錫我,教我咁多野同埋陪我成長.❤️ 多謝監製: Joe, 俾我香香公主呢個名的德哥baba, 家豪哥, 忠哥, 聲哥, Nelson, 莊生, 岳少, 材叔, 阿細, 徐生,俾我機會發掘我自己對演戲嘅愛. 感謝你們。💙 多謝咁多位梳頭化妝服裝同事,唔止令到我每日都可以靚靚,仲同我補習中文添!😆 多謝咁多位保安員及清潔姐姐, 當我06:00開工好攰嘅時候, 簡單嘅對話令我笑同充滿正能量! 💜 所有幕前幕後同事朋友, without your protection, patience, guidance, encouragement and teaching there would not be the 香香公主 that the audience knows today. 感謝你們一步一步陪我成長. As a proud TVB daughter I carry a heart of 不捨得and forever thankfulness as I take the next step into the future. 感謝傳媒和觀眾朋友的關心和愛護,我暫時俾心機同屋企人放假 , 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 放完假再努力工作,到時再見✌🏼🧡 Love, 香香

A post shared by Eliza Sam 岑麗香 (@heungheungeliza) on

但不少网民觉得她离巢得太突然,难免引起各种揣测,其中一个说法就是上述的「香香生B论」,指香香为了早日生B,决定不参与刘家豪监製新剧《解决师》的拍摄工作,亦推却了参与其他剧集的机会。

图片来源: instagram

另一个说法「香香嬲嬲论」亦与《解决师》有关,指香香不满原定由她主演的《解决师》临时易角,改由刚刚荣升视后的唐诗咏担任第一女主角,最后愤而与无线解约。即使公司曾多次跟香香倾谈,但她都坚持不续约。

图片来源: on.cc

最近为无线新剧《天命》宣传的唐诗咏被记者问及此事,指她「抢去」香香于即将开拍的新剧《解决师》内的角色,导致香香决心不续约无线。诗咏坦言:「太夸张喇,一定不是这行的人讲的。我们的工作是由一张长桌子的人决定的。(不开心?)又不会,我在是非圈工作,但不是生活于是非圈,十几年都金刚不坏之身喇!」

图片来源: on.cc

诗咏强调入行第一件工作,就是与香香拍旅游节目:「都有想过大家可不可以合作拍剧,这个圈子很小啫。」

唉,无线处女党包括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等,先后离巢,如今只得王君馨留守了!

图片来源: instagram

近期内都不会再看到香香的戏,观众们肯定很伤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