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罗斯玛的包包不只284箱!纳吉竟有一间“安全屋”, 警方再搜出名牌包包!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布城1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竟然在布城拥有一间“安全屋”! ?这间被指是纳吉“安全屋”的单位,屋外野草丛生,屋内早已没有人居住。

何谓“安全屋”

“安全屋”(Safe House),既秘密据点,或藏身之所,可用作避难之处,或隐藏事物。

图片来源: edgeprop

根据本地《中国报》报导,警方今午再突击一间被指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有关的“安全屋”,再搜到一批名牌包包,以及一些家具,且作了记号标签的箱子,警方没有在现场搜出黄金及任何现款。

图片来源: the star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平时囤放物品的“安全屋”,今天下午遭武吉阿曼全国商业罪案调查部的反洗黑钱小组上门突击搜查。据探悉,在2小时搜查后,警方带走至少2箱物件,里头包括有名牌包包和一些现款。

(截图第三电视面书)

这起突击行动于今天下午1时许进行。一批分乘至少4辆警车、1辆客货车,以及数十名的全国商业罪案调查部的反洗黑钱小组,前往布城第10区一间双层排屋进行搜查。

图片来源: malaymail

被搜查的地点,距离首相署不远处。据知,这次警方的搜查行动与一马发展公司弊案有关。不过,全国商业罪案调查总监拿督斯里阿马星拒绝就这起行动发表谈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