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而降的仙女!余诗曼仙女下凡look超级美❤飘逸感靓到绝网民推爆!


香港艺人佘诗曼(阿佘)是不少戏迷心目中的女神!这次女神佘诗曼为了代言的健康食品品牌「京都念慈菴」拍摄最新一辑电视广告。该广告讲述佘诗曼化身为智慧女神,每当有人喉咙出现小毛病,她便会「仙女下凡」送上喉糖。一身粉色系的她,再加上导演为了凝造散发仙气的效果,出动四部大风扇及派出多名工作人员为佘诗曼「裙摇又尾摆」。

Photo credited: Be exchange

不过拍摄广告也有辛酸,因为四部大风扇长期迎面吹着佘诗曼,导致她一直流眼泪。她说:“係我对眼最辛苦,因为吹足成日,对眼係咁流眼水,真係女神唔易做。所以背后我哋都付出咗好多,多谢工作人员同摄製队,希望大家都会锺意我呢个新广告啦。”

Photo credited: Be exchange

这一次的广告围绕着旧式茶餐厅及停车场等,拍摄时间长达12小时。佘诗曼也不忘在拍摄前吃甜品,还被工作人员封为「贪食佘」。她说:“因为全日都有四个工作人员拉住我条裙,即係间接拉住我,佢哋会无定向风咁扯我条裙,有时都比佢哋拉跌我,所以我马步都要企得好稳至得!我仲比人笑食得多嘢,其实佢哋都唔知我要几用力,所以先食完晚饭要再食甜品。”

Photo credited: 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