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自封「巫师王」 只用椰子 西瓜 竹子就成为国际焦点的他~现在过的如何了……


所谓树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大马历年出现了多位让你摸不着头脑又问不清对象的“网络红人”,就比如Steering Lock姐,六块钱pandan cake姐,listen姐等人,而其中一位必须点名指出的就是红遍东马西马南马北马甚至红到世界各地的自称为“巫师王”的著名巫师拿督依布拉欣啦!当时阿,大马还真的没有人比他更红,简单的2颗椰子+惊天地 泣鬼神的“咒语” 让他红到外太空。

在了解他的近况之前,让我们来回顾下大马最强巫师王的丰功伟绩吧

图取自:World of Buzz

▼就马航MH370事件到吉隆坡国际机场以椰子、竹筒、篮子和毛毯“施法”要找飞机。事后分别前往安顺斜塔和马六甲海峡的九屿岛(Pulau Sembilan)的海边进行仪式,祈求乘客遗体尽快浮上海面。

图取自:itudia

▼就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的大马炎热气候进行施法,带着四名弟子砸西瓜为大马祈求降温

图取自:seehua

▼就金正男毙命一案,持「望远镜」作法超度

图取自:malaymail

▼在马朝关系闹僵时,自荐到一处海边“作法”,用2根木棍当望远镜,2颗椰子和5枝竹筒当炮弹“作法”。试图解决马朝外交问题。

图取自:88razzi

▼自称早在大马独立之前就已经开始免费保卫大马的安危长达70年!就连大马的第一和第二任首相也曾找过他帮忙,他还自称已经年届86岁高龄!

以上种种是大马“著名”巫师王的丰功伟绩的冰山一角而已。还有再多的内容恕小编无法一一冷静道出。他的行事作风也搞到人神共愤,最终被逮捕接受调查。

图取自:moretify

最后,他没有椰子 也没有西瓜 更没有作法。有的只是让人心有凄凄的出来道歉,公开懺悔,並承认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在「演戏」。他也宣佈,放弃「巫师王」这个称號。他也说之前那些事件其实是受到「某人」指使,以进行相关「演出」。

图取自:enanyang

他更是曾扬言要出战第14届全国大选,可惜因为大马平凡人间的职位“容不下他”,他也同样受我们平凡人的经济不景气影响而破产,最终以不符合参选资格而无缘出战。

这一次,在大马人迎来新的一天,新的未来的时候,深深地觉得我们需要时刻记得这位让大马“出名”的巫师王,警惕自我~但也不懂现在的他过的怎样了……最近还好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