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马浚伟也是渣男! 胡定欣流产了就抛弃她, 还移情别恋和「她」在一起!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真是個傻女人!胡定欣這次演了個為愛而活的女人,付出再多的愛,換來的是馬浚偉的絕情!

图片来源: tianchunbeixin

借著《宮心計》的東風,由梅小青監製,胡定欣、劉心悠、馬浚偉、馬國明領銜主演,米雪特別出演,蕭正楠、陳煒、周秀娜、謝雪心等聯合主演《深宮計》再次捲起了「唐宮熱」。作為《宮心計》的姊妹篇《深宮計》依舊以唐宮為背景,講述了皇帝李隆基與一個平民女子,以及皇后、、貴妃、太平公主之間的故事。

俗話說的好「三個女人一台戲」,這後宮爭鬥又何止三個女人呢?所以說這部劇是看點紛呈呀!!!馬浚偉飾演的李隆基與胡定欣飾演的王蓁一直是一對恩愛夫妻,王蓁幼年喪母,嫁入平王府成為李隆基的髮妻。王蓁支持李隆基清君側,平女禍,在剿滅韋皇后一事上立下汗馬功勞,一直是李隆基的賢內助。

在李隆基成為太子,自己成為太子妃之時更是主動站出來幫助夫君與太平公主鬥法,在宮女吳翠瑩一案上贏太平公主,使得太平公主痛失夫婿,不過這也讓李隆基與太平公主原本就不和諧的關係變得更加惡劣。在這件事情後,李隆基對待王蓁就更好了,說了句:此後你我,風雨同舟。

可是得罪了太平公主哪裡會有好日子過,太平公主的權勢依舊滔天,早早的就在李隆基身邊埋下暗子。這個暗子就是自己的侄女鄭純熙,被太平公主領進宮,在一夕之間成為了昭儀,之後更是一步步成為了貴妃,成為李隆基與王蓁王皇后感情的破壞者。

太平公主一直沒有將王蓁害死自己夫婿的事情放下,在王蓁懷孕的時候,太平公主設計導致王蓁的龍子流產,因為身體原因,王皇后再也不能生育了,一個不能誕下龍子的女人,哪怕曾經是李隆基的摯愛,也依舊會被拋棄。王蓁很快就失去了李隆基的寵愛,能共患難,不能共富貴的事情,無論是在古代還是如今都是不會斷絕的。

據悉,最後王皇后被貶為庶人,而元玥的姐姐,(據說,鄭純熙是失憶了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也就是的太平公主的侄女成為李隆基的新寵,在太平公主的幫助和鋪墊下成為皇后。而王蓁據說最後還是有任三恕相陪,也算不愧一生吧。

图文来自: world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