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动一动也能瘦! 懒人必备「床上轻松烧脂操」, 只要每晚坚持15分钟, 吃多了也不怕咯~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再懒的女生也都不可掉以轻心!

如果懒得出外动动,那就在睡前坚持做这7组「床上轻松烧脂操」吧~

只要每晚都好好做,把这几组动作成为了你日常习惯的一部分,下次吃多了也不怕咯~

#01 全身伸展

运动前,我们要先让身体放松!在床上平躺后,双手反向扣起,并伸向头顶方向,之后就搭配呼吸往上伸展,5秒后就放松!整组动作重覆做5次就okay

接下来就开始真正的烧脂操了!

这个烧脂操的重点是每个动作都要到位,一定要非常认真做,

不要在床上就可以随便做,不然就会浪费掉力气!

#02 手脚甩肉

如果仍记得几年前千颂伊的减肥法,应该都会记得这招,把双手双脚向上伸直,然后晃动约 1 分钟,重覆5次~这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去水肿,超适合放假坐着不爱动的妳们!

#03 左右扭扭

双手放在后脑勺,双腿併拢,然后用腰部力量扭动全身,大约1分钟就okay~这组动作可以锻鍊到多组肌肉,刚开始做的时候会感到有点累啊!

侧躺在床上,双脚堆叠后向下伸直,双手在胸前交叠,然后用腰部力量提起上半身,左右各做10次!只要努力一点,腰部的线条马上出来啊!

#05 拱桥

平躺在床上,保持膝盖呈直角,然后双手撑腰,再用腰部的力量提起下半身,停留 15 秒,再重複动作3次~

#06 抬腿

平躺在床上,双手向下平放在两侧,然后用腹部的力量慢慢抬起双脚至45度,感到腹部紧紧的就对了,维持10秒慢慢把双腿返回原处,之后重複3次就可以了~这动作瘦腿之馀,又可以减小腹!

#07 撑体

趴在床上,双手放于在腋下两旁位置,并且用手掌推地板,头部向天花板廷伸,维持15秒再慢慢返回原处,共做 3 次就okay了!

完成了这7组动作就恭喜你了~

因为你终于可以好好入睡,只要以后每晚在睡前甩走今天吃多了的肉肉,睡觉也会安心一点!

图文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