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哭惨!吴宗宪一把抓起丫头长发剪掉30cm吓呆所有人!女网民:头发是生命!


前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节目,而这一期单元「真心话大冒险」竟然一次性剪掉30公分长发,吓坏在场所有人。因为她选择大冒险,却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丫头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被问「曾经最讨厌哪位黑涩会美眉」,原本信誓旦旦要选真心话的她,一看到题目这麽敏感立刻改选大冒险,Sandy反应快:「不讲喔,那她真的有讨厌的喔!」只不过原本以为大冒险是解套方式的她,大冒险的内容竟是一刀剪去长髮,她诧异地不停摸着长髮,不敢相信竟然要当场剪头髮。

身旁的吴宗宪一把抓起丫头的长髮,在大约3分之1的地方,拿起剪到一刀剪下去,过程中还因为髮量太多,没有办法一刀剪完,他双手使力,剪了三次才彻底将这把头髮剪掉,如果把捲髮拉直测量,剪掉的部分应该大约有30公分,丫头看着一大把头髮被剪成长短不一彷彿狗啃,瞬间讲不出话,眼眶泛泪不断重複:「好夸张喔,太硬了!」

节目播出后,不少粉丝回头翻找丫头的脸书、IG,想找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剪掉长髮,不过她平时会接髮,所以分享的照片仍以长髮居多,不过偶尔会有短髮照,而且其实早在21日就曾PO文暗示:「收工,同时我的头髮变短了,傻眼!!记得看小明星大跟班吧。」证明节目没有造假,而网友也送上好评,认为短髮的她一样好看,还多了清新的味道。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