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有钱!奥斯卡影帝Leonardo原来是个富豪!百年历史豪宅⭐ 单单厕所就有7间!


荷里活Hollywood最著名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相信不少人一定看过。现年43岁的奥斯卡影帝里安纳度狄卡比奥(英文:Leonardo DiCaprio)是荷里活最火热的男演员之一,凭藉型格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俘获一众粉丝。这位具有高票房号召力的明星,还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富豪,在房产和各行各业都有投资。近日,狄卡比奥在洛杉矶新购入一座豪宅,价值491万美元(约3860万港币)。

(图:Celebs Net Worth Today

   

这栋豪宅建于1926年,面积4,644平方呎(约4310呎),上一位住户是美国音乐家Moby,同样身为名人,房屋的防护措施自然做得好严密,整栋豪宅以围墙花园围绕,大门设有门控,有效地避免狗仔「侵犯」。这栋英式传统建筑风格的豪宅依然保留着一些具有年代意义的细节:拱形的天花板、精緻的壁炉、华丽的木製品等等,屋内包含1间大开放式厨房、1间豪华的客厅、5间卧室、7间浴室、1间客房、蒸汽房、SPA以及露天泳池,而客房中有一条隐藏的通道可以通往蒸汽室。据美国《洛杉矶时报》(英文:《Los Angeles Times》)报导,狄卡比奥的这栋豪宅并非自己居住,而是为家人购买,他自己的物业在荷里活山。

狄卡比奥在美国多处都拥有房产,但近年就进行售卖。2013年他卖掉自己在马裡布海滩的豪宅,该物业他以600万美元(约4700万港币)买下,再以1735万美元(约1.4亿港币)售出,差不多赚了1亿港币;2016年,狄卡比奥以8百万美元(约6300万港币)卖掉自己在纽约格林威治村的公寓,不过就比购入时低了两百万美元(约1570千万港币),看来影帝亦有失手的时候呀。

图文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