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云翔主演《巴清传》最新消息!! 不受性侵案影响 确定了上映日期,广告价码曝光吓坏粉丝~


范爷就是不一样!范冰冰的古裝大戲《巴清傳》傳出7月播!她身為該劇女主角兼製片人,並斥資人民幣5億(約台幣23億)拍攝,年初釋出預告震撼網路,不料陸續傳出不合乎史實、服裝抄襲,再加上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待審,播出日不斷往後延,31日傳出上檔的好消息啦!

▲范冰冰新戲《巴清傳》傳出7月播出。(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陸數個影劇博主紛紛貼出電視台的內部文件,《巴清傳》預計在7月6日播出,總共66集,並曝光播出時段的廣告價碼,由於公告附上電視台LOGO,吸引網友高度關注。有知情網友透露,該劇會在2個衛星頻道播出,而且會是黃金時段。

▲《巴清傳》廣告價碼單外流,上面註明播出日7月6日。(圖/翻攝自《電視劇《小妹》微博)

網友得知《巴清傳》播出相當興奮,不過仍有人質疑「男主角還關著呢,不可能播吧?」還有粉絲擔心「後製來得及嗎?」

高雲翔3月在澳洲雪梨涉嫌性侵,和電影製片人王晶雙雙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全案還在開庭審理中。由於他在《巴清傳》中扮演男主角秦始皇,和范冰冰有虐中生愛的情節,隨後傳出范冰冰男友李晨救場重拍,不過消息已經被製作公司「唐德影視」否認。

▲▼《巴清傳》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傳出李晨救場。(圖/翻攝自《巴清傳》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转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