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枝头变凤凰!《深宫计》刘心悠替马浚伟夺得帝位, 杀太平公主然后封她为公主!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剧透来了!慎入!宫心计2:元钥为隆基出谋划策登上帝位,杀太平公主封元钥为公主

宫延剧《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太平公主不甘心先帝把太子之位传给李隆基,跟李隆基的矛盾又加深了一层。

因为李隆基不受控制,与她意见分歧,从而两人的关系由之前的合作伙伴转眼变成了背道而驰。于是太平公主挑唆她的皇兄,把太子之位传给长子。但长子一看到那么多奏折,不禁傻了眼。他自知自己没能力胜任,赶紧谦让给了李隆基。

就这样李隆基便被封为了太子,紧接着另一桩命案又跟太平公主扯上了关系。李隆基经过调查,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直指是太平公主所为。但在这时一心情愿的附马站出来为太平公主顶下了所有罪名,最后被处死。就这样,太平公主在她皇兄的庇护下,一直相安无事。但她对李隆基和太子妃恨的是牙痒痒。

太平公主一直阻止李隆基登上皇位,并找杀手想杀李隆基和太子妃,置他们于死地,因为她也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如她母亲武则天一样做女皇。而李隆基经过太平公主的几番陷害后,他彻底怒了,这时也更加意识到只有自己变的强大才能免遭姑姑的毒手。而元钥也认为只有帮他登上帝皇之位才能幸存,天下才能太平。

于是李隆基逼自己的父皇提前退了位,而元钥给李隆基出谋划策,在龙武军的护卫下,顺利登上了皇位。

李隆基登上皇位的第一件事,便是让人杀了自己的姑姑太平公主,为了感激元钥为他出谋划策,他更是破例封了元钥为公主。

这元钥可谓是一夜之间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呀,这逆袭是否来的太突然啊。而她变成公主后又将面对些什么其它变故呢?她能如愿找到她姐姐吗?让我们一起关注剧情更新吧!

图文来自: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