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查一查, 就知有没有! 网民拿资料去Check, 竟挖出「羽坛一哥」一堆黑料, 除了不还罚单, 还并非选民?!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污水洗盘子”视频爆出后,更多内幕相继被揭开,而受大马人民敬佩且爱戴的羽坛一哥拿督李宗伟也被牵扯在内。虽然他否认自己是该餐厅分店的大股东,但追求真相的网民就是不放弃,拿餐馆股东个资进行大搜查,结果竟发现他还有7张交通罚单未缴,甚至查出原来他活了那么大年纪,竟然没登记为选民!

这些网民是从之前网传他是大股东的大马公司委员会资料中,获得一哥的大马卡号码,进行搜查之后也将这些资料分享到社交网站,结果引起激烈讨论和转发,其中不乏一些负面留言!

许多网民也留言指李宗伟身为国家英雄人物之一,但却没履行公民责任,因此对他感到非常失望。

另外,该7张未清的交通罚单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期间,在雪州、柔佛州和霹雳州,触犯超速驾驶和违反交通标志的条例。

▲7张未清的交通罚单是李宗伟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期间在3个不同的州所接获。

▲网民查出原来他还没登记为选民。

图文来自: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