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网络疯传的污水洗碟Banana Leaf餐厅, 幕后老板竟然是大马人都熟悉的【拿督李宗伟】!?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昨天疯传以污水洗碗碟的一KL著名香蕉叶餐厅,其中的一个老板竟然是拿督李宗伟!真是万万想不到!
根据DBKL关闭该餐厅所张贴的公司名InterCompass Sdn.Bhd,发现此香蕉叶餐厅有3个Director,其中之一就是拿督李宗伟!(有图有真相!)

据悉,DBKL以2016年食肆执照地方法令28(1)条文,勒令该餐馆即刻关闭。

昨天,社交媒体和WhatsApp上疯传KL著名香蕉叶餐厅的工作人员,竟然被拍到在路边的污水洗盘子。事后,该餐厅管理层也通过Facebook帐户对事件进行道歉。

目前,拿督李宗伟还没针对这起事件做出回应。

资料来源:buzzkin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