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眼镜简直靓爆!麦玲玲又客串TVB剧集!古装贵妇look出现在《深宫计》超抢镜!


正在热播的TVB重头剧《宫心计2深宫计》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呢?剧情跟一如既往也是讲述宫廷斗争的故事,除了有视后胡定欣、陈炜还有一班演技派的美魔女助阵,排场超劲!

最不可思议的是除了有演技派的众女星参与之外,麦玲玲也有参与,而且还是首次拍古装剧,就献给了《深宫计》!

麦玲玲这次摘下眼镜,客串拍摄无线重头剧《宫心计2深宫计》,对手有罗霖同张慧仪等。她透露会在剧中跟罗霖与张慧仪做对手戏,在里面是演绎“贵妇”。她说:“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场戏,但由发簪到服饰,再到每一句对白的演绎方式,小青姐都亲力亲为,悉心指导,专业程度无懈可击!”

麦玲玲在微博上载外景拍摄花絮照片,难得一见玲玲姐除下眼镜,粉丝还留言赞她的古装扮相靓女呢!

至于讲到网友好想她做杨贵妃,她笑说自己都好想试下:「有得做我一定做,因为这次胸不够低令大家失望。」

图文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