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15岁女儿」首次曝光! 眼鼻口长得和爸爸一模一样, 简直是女版木村!!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日本45岁男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结婚18年育有2女,15岁小女儿光希近日以模特儿出道,一举登上《ELLE JAPAN》7月号封面,容貌也得以曝光。

据日媒报导,木村拓哉的二女儿木村光希以杂志模特出道,并曝光了杂志封面和一组大片拍摄花絮。年仅15岁的光希身高170,镜头感十分到位,大片质感十足。

据悉,光希的真容也是首次曝光,此前都会被打上马赛克。网友得知此消息后,心情激动“真的是木村和静香的结合没错了”,“放大看才发现眉尾的痣都和拓一样”。

15岁的光希身高170,虽然年纪轻轻,但全身散发明星架式。

女儿太像爸爸了,不止五官有年轻木村的味道,连神韵都一样!

来源:综合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