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严重被化妆师做一Wok?! 整张脸在《深宫计》被化到酱的样, 好笑过Huawei花点啊!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TVB重头剧《宫深计2深宫计》在热播当中,除了胡定欣的Huawei花点被网民笑翻外,在播出的第三集里,就是讨论她的妆容啦!

最具话题性的并非剧中一众演员怎样大斗演技,又或是勾心斗角的剧情,而是胡定欣的高低眉,完完全全成了整集的焦点。昨晚胡定欣相当多戏份,几乎每一节都有出场,无论哪个场口,定欣的两边眉都有出现高低差别的情况。其中她与马国明两人单独对话的一场戏,高低眉更是特别明显。另一场她吩咐近身侍婢的戏份,亦一样清楚可以看见她有高低眉,就连TVB官方发放的剧照中也有这一幕,所以照片中的定欣也是高低眉的,难道TVB觉得没问题?

▲这场戏定欣的高低眉好明显。

由于定欣这集keep着出现高低眉,实在太抢镜,随即引起网民热烈的讨论,有人甚至推断定欣很有可能是得罪了该剧的化妆师,才会如此被对方整古。问题是定欣自己没照过镜的吗?她自己又有没有看过play back?如果她有看到这集会有什么感觉?定欣这集如此明显的高低眉,亦有可能是因为她演戏时面部表情太用力所致,因为面部肌肉郁动绝对会影响整条眉。而看回定欣自己于instagram post的照就没高低眉的问题,所以可以肯定她本身并非高低眉的。

▲当没什么表情时,定欣并无高低眉的情况。

▲定欣和马明这场戏的高低眉最明显。

▲她一做表情就会出现高低眉。

定欣接受电话访问时,终于亲自将谜底解开啦,她表示:「哈哈,我知道呀。其实和化妆无关,是我做表情的时候,眉头的肌肉就会不其然摵起来,所以不是化妆化到高低眉,不关化妆师事,是我的肌肉问题。其实一路以来我都会有时遇到这个问题,因为做戏的表情令到眉头的肌肉摵起来,大家在画面里才会看到我有这个情况,平时正常看我是没事的。

▲定欣说不关化妆师事,原来是因为她眉头鸡肉做表情时摵起来了。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