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养眼啊!台湾男神李国毅大秀Man爆「倒三角形猛肌」感谢粉丝!网惊:受不了喷血那种…


因出演BY2《我知道》MV里的男主角而爆红的台湾艺人李国毅近年来演出多部偶像剧,演技出众,获得许多粉丝支持,23日晚间,为庆祝脸书粉丝团突破90万人,特地晒了一张海边露腹肌照,让许多粉丝直呼好养眼啊!

在李国毅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站在一辆车旁,戴着太阳眼镜与帽子,背景是一整片晴朗蓝天,与一望无际的海,充满夏天阳光气息,他仅穿一条短裤,露出的结实上半身,呈现倒三角形,手臂肌肉线条非常明显,胸肌也大方展现。他在动态写下900k,并且附上庆贺彩带与感谢的表情符号,意指谢谢粉丝支持。

粉丝们看了李国毅的照片后,很替他开心粉丝人数增加,也有多人讶异原来他身材这麽好,惊呼,「天!受不了喷血那种」、「尖叫声」、「好身材,帅」、「有胸肌欸」、「好壮!」另外,有些人已经开始期待,粉丝数突破100万时,会有什麽更劲爆福利出现。

李国毅其实是运动员出身,毕业于国立台湾体育学院,擅长田径、游泳和篮球,高中时是台北市跳高第一名,从小到大天天运动,还自嘲因为太爱运动,在台中念了体院七年。平常喜欢健身的他,之前还与三五好友们集资,把自家顶楼改造成健身房,最疯的时候,甚至一周狂练5天。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