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韩国健美先生出炉⚡37位爆肌Oppa惹网民喷鼻血,害羞表示: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里!


养眼时刻到!2022韩国健美先生出炉啦!HOLD住你的鼻血,赶快来大饱眼福!

 

 

这次选美先生一共有37位,Oppa们个个都是爆肌猛男,而冠军则落入25岁的私人教练柳薛模류설모的手中!

 

 

另外,夺得亚军的人是金泰勋,季军则是金英俊。Oppa当中不乏专业人士,其中还有机师、牙医、工程师等等,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再配上他们的职业,简直让人一秒陷入爱河,迷倒一众女性!

 

 

网民们看到照片后忍不住留言:“视线无法移开白色范围”、“天哪!不自觉脸红了!”、“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里”、“三角裤好犯规”、“这届Oppa很可以!”

 

以上图片取自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