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先生出炉!34帅哥大秀各国民族服装⚡新加坡「脱颖而出」意外成话题!


姐妹们,养眼的时刻又到了!2022国际先生大秀「民族服装」,一起来大饱眼福!

 

第14届国际先生比赛(14th Mister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今年再度回归!比赛2019年停办,睽违三年,今年重新举行。日前主办单位发布各国选手的民族服装海报,新加坡先生的穿着意外成为话题。

 

 

各国先生都穿上代表自己国家的衣服,可以看到各个国家的特色传统服饰,其中大马代表更穿上杜顺罗杜族(Dusun Lotud)的传统服装。

 

 

然而,新加坡选手Sean Nicholas Sutiono却选择只穿一件黑色短裤和国旗拍照。

 

 

照片引起许多网友议论,有网友直接留言:「新加坡没有传统服装吗?」,有些甚至调侃道:「穿Phua Chu Kang比较好」。

 

 

不过实际上其他国家的选手也有几个没有穿传统服饰,例如美国先生穿上了超人英雄电影《美国队长》的服装,海地先生也拿横幅为国家发声。

 

最后一起来欣赏其他选手的民族服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