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麻麻摸上摸下!大马女神林明祯超开放!和张轩睿在草地上「打滚野交」一小时!(☉_☉)


拥有「大马甜心」之称的林明祯在520爆出和张轩睿热恋中!小俩口22日立刻认爱,替娱乐圈投下震撼闪光弹。没想到,小俩口又被拍到在公园约会的过程,除了大方牵手,趁四下无人拥抱,还在大草坪上亲吻,坐躺交缠,甜蜜瞬间全被拍下。

林明祯17日晚间,被《镜週刊》拍到,和张轩睿先在华山艺文特区约会,两人先买了一支冰棒共食,接着前往大草坪「续摊」。一到目的地,她先往前走了几步,男方转头查看一会儿,见四下无人,立刻从后方一把抱住她,彼此身体紧紧相依,她顺势摸上了对方手臂,接着张很快低下头,给了个温柔的亲吻,暧昧气氛立刻涨到最高点。

张轩睿和林明祯继续散步行程,走到草坪暗处,双双坐下,原本只是开心聊天,聊着就躺了下来,接着两人转向彼此,他为了让双方肢体更贴近,一手摸上了女方的腰,还伸进衣服裡抚摸,调情画面让人看了脸红心跳。两人就在草地上,以这样的模式,相处了近1小时,才双双起身,坐起后,他还依依不捨的靠上女生肩膀,印上一吻,才离开草地。

林明祯事后坦承,有发现被跟拍,但两人并没有因此减少一起外出的行程,外界猜测,两人应该是不避讳公开恋情。稍早,她和张轩睿都在社群网站,公开甜蜜合影认爱,并在接受《ETtoday星光云》访问时,大方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公司方面也说没有禁爱令,强调「感情方面本来就是私领域,也谢谢媒体及粉丝的关心,明祯工作没有间断一直在忙,希望她可以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27岁的林明祯因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加上外型亮眼,来台发展没多久,就圈粉无数,之后接拍电视剧《狼王子》,和小2岁的张轩睿结缘。她之后还跟男方一起拍摄《不是不爱》MV,建立好交情,没想到2018年就被拍到,两人升级至「恋人已满」的状态,且恋情曝光没多久,就火速认爱,让粉丝惊喜不已。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