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戏真做?! Selina公开认爱张轩睿❤️ 娇羞和任爸介绍:我的男朋友!


女星Selina和张轩睿参加节目,2人的感情发展是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随着节目即将迎来尾声,他们必须做出是否恋爱的决定,在24日播出的内容中,揭晓最终答案,她娇羞点头外,在节目播出后也发文「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Selina在17日播出的完结篇上集中,表现得有些犹豫,因为双方要面对包含年龄、经济、身分、工作能力等差距。当时张轩睿表示,「我现在的能力不足于你,并不代表我以后就追不上你,这个我很相信自己。」为2人的关系埋下伏笔。

24日播出下集中,张轩睿勇敢问出:「你既然来了,代表你愿意跟我交往吗?」Selina没等他说完话,就先点了头,脸上带着娇羞的笑容,眼神很坚定,2人四目相望,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随后小俩口进到录影棚,她向父亲介绍时,以「我的男朋友」称呼张轩睿。

在节目播出后,Selina在微博发文:「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约会,谢谢你总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谢谢你记得我喜欢吃的食物,谢谢你再愿意陪我把各种食物塞在门牙上,谢谢你带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谢谢你每次吃饭陪我喝发酵葡萄汁,谢谢你对我敞开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谢谢你当我问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肿,你都说不会啊我觉得很好看,谢谢你帮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谢谢你让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谢谢你,张轩睿。

而张轩睿也转发Selina的发文,写下这段期间以来的感受,「这一段旅程,这一段经历都太过曲折,周遭发生的种种,甚至不敢想像。但庆幸的是,旅程是在对的时间,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小编原本觉得这姿势节目效果,但Selina经纪公司稍后竟也回应媒体,表示:「节目中他们的相处都很自然开心!」

如果Selina真的找到生命中的伴侣,那小编也祝福啊!Selina,你一定要幸福!😍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