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520密会台湾小鲜肉!! 2人全副武装“纯吃饭聊天喝茶“,戏里的火花完全在戏外飞溅~


張軒睿520私約被逮 幽會大馬甜心林明禎

「大馬甜心」林明禎擁有E奶好身材,追求者眾,但真命天子是誰一直成謎,《蘋果》今天意外直擊她跟「狼王子」張軒睿碰面,在茶館聊天約會,2人之前因偶像劇《狼王子》結緣、他還在女方新歌MV中出演建立好交情,2人在520這天有特殊意義的日子約會,「軒禎CP」被疑愛火正旺。對此,張軒睿經紀人說:「不意外,因為他們是朋友。」林明禎所屬種子音樂則表示:「公司一直都沒有禁愛令,林明禎的感情屬於私領域,謝謝大家關心。」有粉絲剛透露上周就已直擊軒禎CP在華山約會。

今天傍晚《蘋果》直擊張軒睿結束簽書會,從公館現場準備搭計程車離開,大批粉絲簇擁送他上車,張軒睿顯得有點害羞,一路上計程車一直變換車道,不停測試有無跟拍,最後直奔東區某茶館,顯得相當小心翼翼。

記者在外觀察,只見跟張軒睿對坐聊天的竟是「大馬甜心」林明禎,2人之前因合作偶像劇《狼王子》相識,張軒睿還曾為女方歌曲《不是不愛》MV跨刀擔任男主角,兩人交情甚篤,認識已有一段時日,據悉也曾相約出遊,此刻被《蘋果》捕捉到同框畫面。

曾在港片《救殭清道夫》中扮演性感女殭屍的林明禎,跟「狼王子」張軒睿看來相當合拍,雙方在茶館內很有話聊,在諧音恰巧是「我愛你」的520當天,「軒禎CP」甜蜜萌芽。

用餐聊天至晚間7點多,張軒睿跟林明禎陸續走出店門,雖然身旁有助理掩護,但兩人都戴同款黑色情侶口罩,男女穿著一白一黑頗為登對,林明禎還特別把稍早戴的銀框眼鏡拿下,張軒睿則戴上膠框眼鏡遮掩,相當防備,一行人從光復南路走向延吉街方向,最後依然來回走動測試,最後消失在巷弄深處,「軒禎CP」的520約會暫時畫下句號。

張軒睿今現身《記得男孩的樣子》新書簽書會,後續被拍到甜蜜約會,對此,他經紀人Katie解釋兩人拍《狼王子》認識至今2年,都認識那麼久了,私下都會約,「跟林明禎出去不意外」,說2人真的是朋友。現在是否進展到交往?Katie表示沒聽他說過。

而張軒睿的第1本書《記得男孩的樣子》記錄關於個性、手術、感情等,談到感情,他說:「平常我很peace,但傷害到我的朋友、家人、女友,就是踩到我的地雷。」(特勤組、林丞偉、宇若霏、李志展/台北報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取自: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