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喷鼻血!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大尺度解放❤火辣连体泳装show事业线!网民:好索啊~


澳门赌王何鸿燊个个女儿都貌美如花,尤其是三房千金何超莲,因为甜美的外型与时尚的打扮,在社群网站上拥有高人气。她13日在社群网站上晒出数张庆生派对照,与一众闺蜜穿上姐妹泳装,挤在木桶中,露出若隐若现的事业线,让粉丝看了鼻血狂喷。

何超莲9日迎来27岁生日,为此还分别与家人、好友、闺蜜分了好几波来庆祝,足足换了6个场地度过生日,看来玩得非常开心。然而她13日帮好友庆生,只见她与一众闺蜜,穿上同款的泳衣,举办了一场泳装派对,身穿白色一件式泳衣的她,绑着双辫子,胸前隐约露出事业线,紧身设计尽现好身材。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何超莲与近10名闺蜜都穿上性感泳衣,纷纷挤在一个大木桶当中,对着镜头摆出各种POSE,紧紧相依偎在一起,笑得非常开心,画面非常养眼。不少粉丝看了以后,纷纷大讚「全部都好漂亮」、「真的全都好正」、「我的鼻血狂流」,意外引起不少关注。

事实上,拥有好身材的何超莲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出性感美照,但2017年5月曾在度假时,晒出数张比基尼照,而被酸看起来像AV女优,事隔数日后,她爆气放话不发比基尼照,抱怨「明明是健康性感都要留恶意批评,社会负能量满满」,虽然有不少粉丝跳出安慰,要她不需要在意酸民的话,不过自此之后,她真的鲜少晒出性感照。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