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好的人哪里找? 大马Grab司机遇陌生人车祸, 立马送院急救! 还『抵押房子与车』当手术担保人!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如果一个陌生人发生意外,你会拿自己的家产奋身帮助她/他吗?这里就有一个超伟大的新闻,简直是感动天感动地!报导如下:

(新加坡7日讯)17岁狮城青年提前庆生,与女友到柔佛州龟咯度假,不幸发生车祸受重伤,一名巫裔Grab司机救人义不容辞,送他到私人医院急救,並签字以房子和车子抵押当担保人,让青年紧急接受手术,惟他在手术后仍昏迷,週六(5日)不治身亡。

这名好心巫裔司机不仅签字当担保人,更陪伴死者女友守候在手术室外,隔天更和妻子重返医院探望,无奈青年在手术后的隔天还是不治,令他感到难过。

不幸丧命的青年是17岁的陈绍文,是私校学生,上有两名哥哥。其兄长陈绍伟(36岁,商人)今早在灵堂受访时说,私召车司机送弟弟到医院后,医生发现其弟弟內出血,肝臟受损,必须马上动手术。

「由于弟弟未成年,必须有担保人,私召车司就以房子和车子来抵押作担保。」

他说,其弟弟再过两週就过18岁生日,与女友到龟咯提前庆生,骑著租来的摩哆兜风,不料失控翻覆,双双被拋飞。

「他们在案发时的週五(4日)下午3时召了一Grab辆私召车,从龟咯前往新山的医院,花了3小时,傍晚6时左右抵达医院。当时,弟弟的情况不妙,整个人很虚弱,立刻被推进急诊室检查。但手术后还是不治。」

陈绍伟透露,再过两周就是弟弟18岁的生日,事发当天,弟弟没有通知家人,与18岁的女友到马来西亚的龟咯庆生。

「据弟弟的女友说,两人当天早上在新山召了一辆私召车到龟咯。抵达后,在小镇租了一辆摩哆,载著女友兜风,但由于对对路况不熟,速度可能过快,导致摩哆失控翻覆,两人被拋飞。」

他说,其弟弟没有摩哆驾驶执照,他特別感谢私召车司机的相助,让弟弟能够进行手术。

以房车作抵押

「钱財只是其次,他当时情况危急,必须在第一时间接受治疗。」

Grab司机伊斯曼(45岁)接受新加坡媒体电访时说,当时陈绍文及女朋友在意识清醒下上他的车,表示要到医院治疗。

「当时女子面露慌张,青年则看起来很虚弱,因此抵达医院后,我非常不放心,决定陪同两人一起看诊。」

他说,青年出现肝衰竭情况,医生表示必须立即动手术。伊斯曼当下二话不说,决定以自己的房子与车子作为抵押,並签署开刀协议书。

「怀孕的妻子知道这件事后,也马上从龟咯住家赶往医院,一同守在手术室外。青年的家属从新加坡赶到医院后,夫妇俩还一直待到凌晨1时才离开。」

伊斯曼与妻子週六一大早再度到医院探访,获知青年情况不乐观,与家属守在青年身边。

「他不治我们感到难过,一直想起他。」

车祸在当地很罕见

狮城青年到龟咯度假遇车祸,当地村民表示,村落走道不宽但不危险,这么严重的车祸在当地很罕见。

龟咯咸水港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说,咸水港是龟咯的一部分,村落的走道並不宽,多数以石灰路为主,但並不危险。

「一般上村民或游客骑摩哆、骑脚踏车或走路时,都相对安全。即使你从走道掉入泥潭或水中,也不会造成重伤。」

图文来自: 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